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人才招聘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招聘海内外优秀博士启事

上传时间 :2017-08-24    浏览次数 :    编辑 :

我院面向海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招聘2016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出站人员。热诚欢迎优秀人才到我院工作。

一、2017年招聘学科、专业及名额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信息安全、通信工程(网络方向)及电子信息类专业。

2.6人。

二、招聘要求

1.具有较强的事业心,有志于从事科研工作,具有独立从事高水平科学研究的能力。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原则上要求博士毕业于国内“211”“985”高校、国(境)外知名研究型大学或海内外著名研究机构。硕、博阶段学习或研究方向相近或类似。

3.年龄不超过36岁,其中: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3岁,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可适当放宽。

4.发表论文要求。在从事的研究领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A类、B类期刊(会议)论文,或者以第一作者身份近三年发表2篇及以上SCI期刊论文、国内计算机类一级期刊论文。

三、提交相关材料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学术论文或著作。

3.证明个人科研能力及学术水平的其它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彬 电 话:0532-85953151

电子邮件:jsjkxjsxy@vip.163.com

通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