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学生科技竞赛获奖情况

上传时间 :2017-01-05    浏览次数 :    编辑 :

1.在第七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我院18名学生获得山东省一等奖,1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4名学生获得三等奖,20名学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总决赛中,张悦荣获全国二等奖。李佳琳荣获C/C++程序设计本科B组总决赛全国一等奖,张洪佳等1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姜鹏辉等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孙阳等2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我校获得大赛总决赛“优胜学校”及“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在“浪潮杯”山东省第七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由杜祥军老师指导的学院代表队取得了1项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的好成绩。

3.由张维忠教授指导,2012级郑孟琦(队长)和2013级闫和东、禚冠军、闫肖冬同学组成的Point Cloud(点云)团队,荣获2016年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三等奖,进入“最佳创新”比赛项目中国赛区前十名。

4.在2016年“创青春”海尔山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院研究生刘文景的青岛山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5.在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2014级网络工程专业秦旭获得山东赛区一等奖;2014级信息安全专业王纪宝获得山东赛区二等奖。


6.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8名的好成绩,队员张子墨获得个人第5名。


7.在第七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赛中,张璐鹏、刘吉、姚孟奇团队获得一等奖,徐新丽、张宏、程娜团队和王硕、陈亚萌、董贺威团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8.在“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解昊、许殿磊、房翠娟获得成功参与奖。


9.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中,由张维忠教授指导的,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张凡帅、魏榆静、孔坤与数软学院马宁、刘展宏组成的联合团队,荣获一等奖。


10.在第七届山东省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院2013级管章双获得全国二等奖,2014级秦旭、2013级张洪佳获全国三等奖。管章双、秦旭、张洪佳同时获得山东省一等奖。2014级路宏琳同学获山东省二等奖。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