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12门课程被评为2011春季学期优质课程

上传时间 :2011-09-22    浏览次数 :    编辑 :

9月21日,学校公布了2011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我院12位老师的12门课程被评为优质课程。

这12门课程分别是:夏方遒老师的《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宋立智老师的《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张倩老师的《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姜彬老师的《C/C++ 程序设计》,程相国老师的《离散数学》,丁洁玉老师的《离散数学》,李琳老师的《计算机网络原理》,刘存良老师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刘遵仁老师的《数据结构》,咸鹤群老师的《互联网与计算机系统安全操作实用指南》,云红艳老师的《计算机网络原理》,周翔老师的《离散数学》。

依据《青岛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管理规定》,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对2011年春季学期共2714门次课程进行了评价。根据学生评教结果,综合各单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意见,最终确定了376门次优质课程。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