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承办第五届全国动力学与控制青年学者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11-08-03    浏览次数 :    编辑 :

\研讨会开幕式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副主任孟庆国研究员(前左)

校党委副书记王大文教授(前中)在开幕式上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王大文教授(前中)在开幕式上致辞

7月28日至30日,“第五届全国动力学与控制青年学者研讨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我院承办。

在2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副主任孟庆国研究员致开幕辞,校党委副书记王大文教授致欢迎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力学科学处处长詹世革研究员,中国力学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张伟教授,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黄志龙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杨绍普教授,我院院长潘振宽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我院丁洁玉副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学者深入交流研讨了学界近期在动力学与控制学科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学科发展趋势及面临的挑战等问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动力学与控制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获得者6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