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装机大赛举行

上传时间 :2011-05-04    浏览次数 :    编辑 :

\

\

4月23日下午,“科技引领时代,青春共绘和谐”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装机大赛于博观楼前广场举行。共56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100余名观众到场位选手呐喊助威。

比赛共分为七个小组进行,装机用时最少的选手为最后的获胜者。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的刘明超最终以五分三十五秒的成绩夺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是信息工程学院的王大龙和信息工程学院王文佳,三等奖则由医学院的赵翔羽、信息工程学院苏军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周利涛获得。赛后获得一等奖的刘明超对比赛的主办方表示感谢,对于自己如此出色的成绩他表示完全来源于比赛前的练习钻研以及自身对计算机的热爱。

本届装机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是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大赛自4月7日至4月18日进行报名,共138名各院系同学报名参加并进行了赛事主办方组织的相关培训。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