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学院多举措助力学生考研

上传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    编辑 :主父兴舒 王瑞林




12月26日,202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初试将拉开帷幕。临近考试,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准备了装有签字笔、涂卡笔、美工刀、胶棒等的“福袋”,并为大家打印了考生健康承诺书,帮助大家安心上考场。学院还特别制作了印有“全力以赴”“心想事成”“未来可期”等祝福语的卡片赠送给考研学子,以此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祝福。

除此之外,冬至日当天,我院学生会成员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寓意“上岸饺”的水饺,祝福他们在考研道路上能够心想事成。

据了解,学院积极通过各种途径为考研学子提供服务和保障。本年度,学院开设了专门的考研自习室并在博知楼走廊设置了桌椅,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考研复习环境。学院同时聘请了学校数学、英语和专业课教师利用暑期为大家进行考研辅导并定期举办“创新创业讲堂”,邀请优秀毕业生为考研学子解疑答惑分享考研经验与心得等。学院还通过每周举办的读书会活动,与考研学子分享近期的读书和学习感受,帮助大家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