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于永明副校长来院督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上传时间 :2021-02-04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科技处处长李荣贵等一行3人来院督导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李建波,副院长于佳、王国栋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的督导汇报会。

李建波汇报了学院近两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获批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及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方案与进展情况等。

于永明指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社会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支撑因素,对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学术能力、职业发展素养具有重要作用;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基金申报工作力争提高基金的中标率。围绕申报阶段的重点难点工作,于永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目标、压担子,动员具备条件的所有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承担基金申报任务;二要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以积极态度和扎实作风,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部署,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申报工作;要提高质量、取得实效,在提高标书质量上花大力气、下苦功夫,在完善项目申请书上精心锤炼、反复琢磨,力争2021年在申报数量、申报质量立项数量上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