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教师赵爱特论文获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上传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青年教师赵爱特的博士学位论文《多模态步态识别算法的研究与应用》,因其在机器学习和辅助医疗交叉领域研究上做出了创新性贡献,荣获2021年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赵爱特博士是ACM青岛优博奖获得者,也是我院首位以合作者身份在综合类国际顶刊《Nature》主刊发表文章的老师,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据了解,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奖由山东省教育厅颁发,每年评选一次,全省共评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500篇。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