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

上传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    编辑 :茹俊丽

114日上午8:30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分别在博知楼511407举行。孙杰、高磊、李琳和侯国家担任第一组评委;王常颖、王霄鹏、郑世秀和吴舜尧担任第二组评委。此次答辩共有59个项目(国家级6项、省级7项、校级46项)的负责人参加,答辩由项目成果PPT展示、评委提问和学生答辩三部分组成。

各项目负责人首先在规定时间内就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创新点和结项成果向评委专家进行详细的汇报。评委专家从项目的创新性、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方面对各个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和提问,深入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给项目组成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通过评委组合议,由杨环、孙英华、杜祥军、侯国家、王霄鹏、张翰林等老师指导的项目结项结果为优秀,其余项目结项结果为合格。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