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    编辑 :崔树娟

1118日下午,学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苏晓泉、赵俊莉、沈文婷、赵爱特四位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介绍了各自的申报经验。院长郭振波、副院长王国栋、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等参加会议。

四位老师根据自身的申报经验围绕申请书撰写、基金申请的选题、基金研究的内容、对研究对象的概括和总结等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参会教师们还围绕大家申报基金存在的问题和疑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