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学院2021“e见倾新 梦启芯程”迎新晚会举行

上传时间 :2021-11-28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26日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1“e见倾新 梦启芯程”迎新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党委组织员毕叶,党委副书记张磊、周鹏,副院长于佳、周强、王国栋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首篇 谱•青春乐章“”中篇 忆•峥嵘岁月““尾篇 恰•风华正茂”三个篇章。歌曲《想去海边》、舞蹈《青城山下白素贞》相声《琴棋书画》朗诵《永远跟党走》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街舞串烧》歌曲《飘向北方》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