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新开课试讲活动

上传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    编辑 :茹俊丽


1213日下午,我院在博知楼511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新开课的试讲活动。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教学能手、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组成7人专家小组分别听取了张莎、程泽生等8位老师的试讲课程。

参加此次试讲活动的教师和课程为:张莎讲授的《软件工程》、程泽生讲授的《大数据分析》、苏倩倩讲授的《计算机系统基础》、赵瑾讲授的《算法设计与分析》、马丽文讲授的《机器学习》、杨姗姗讲授的《大数据分析方法课程设计》、张舒讲授的《算法设计与分析》和逄俊杰讲授的《云计算和物联网》。

参加试讲活动的教师态度认真、材料准备齐全、备课充分、讲解熟练。试讲结束后,专家组对每位教师在试讲中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点评与反馈,并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把握、教学方法运用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