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杨环副教授荣获青岛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

上传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    编辑 :茹俊丽

12月12日,青大教字〔2021〕36 号《关于公布青岛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结果的通知》,我院杨环副教授荣获青岛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学院预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各教学单位预赛推荐,共有41位教师参加了决赛。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听取参赛教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的基础上,综合参赛教师的参赛课程近二年学生评教情况,评出一等奖5 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 名,优秀奖11 名。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