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上传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周鹏,2018级辅导员老师辛克恒、姜彬、陶晓赟前往教室、学生公寓,将530份心意满满的一研为定考研大礼包送到考研学子手中。

张磊为同学们展示了一研为定考研大礼包。其中,途有你加油包装有考试专用涂卡笔、中性笔、固体胶棒、尺子、橡皮等考试用品;橙子寓意心想事成,苹果寓意开花结果,心想事和开花结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愿同学们携手上岸;越努力越幸运”“逢考必过”“未来可期等祝福语卡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周鹏对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与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在考研复习的最后阶段全力以赴,把握好每一分钟,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他祝福同学们旗开得胜、一战成

辛克恒、姜彬、陶晓赟及学生会成员为同学们送上“一研为定”考研大礼包和老师、学弟学妹亲手写的祝福。一份温暖的礼包,凝聚着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挂念,珍藏着我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