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

上传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12月30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党建考核及中层干部述职考核会召开。院长郭振波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党委组织员毕叶,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周鹏,副院长于佳、周强、王国栋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于博知楼510、512、511、417参加了现场及钉钉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述职和民主测评两个部分。在述职环节,尹增刚代表院党委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并结合个人2021年度履职情况,汇报了作为院党委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团结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抓党建、谋发展、促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治院能力以及深入推进山东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等工作情况。

郭振波在会上进行了学院2021年工作述职,围绕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建设与教学教研工作、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与学术交流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生与共青团工作、管理服务及其它工作等内容介绍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

张磊、周鹏、于佳、周强、王国栋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述职结束后,参会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在2021年度的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