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校长夏东伟参加我院2018级图灵创新实验班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    编辑 :董汶其 姜彬



5月31日下午,校长夏东伟在博知510会议室参加了我院2018级图灵创新实验班“传承青大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毕业主题班会。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组织员毕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图灵创新实验班各年级班主任和学生代表、2018级图灵创新实验班在校生参加班会。院党委副书记周鹏主持班会。

班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2018级图灵创新实验班展示视频,班主任李琳老师介绍了班级管理和建设情况,团支书王文涵同学汇报了班级工作。2019级图灵创新实验班班长孙丕海同学汇报了班级工作,并代表各年级图灵创新实验班学生表态发言。

夏东伟充分肯定了我院2018级图灵创新实验班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语重心长地为同学们把脉学习和生活,和同学们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



夏东伟指出,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四年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能力。要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独立思考、独立研究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二是希望同学们珍视宝贵的校友资源,将校友资源转化为自身成长发展的资源。青岛大学校友遍布各行各业,这些校友是学校给予每位学子最好的毕业赠礼。三是希望同学们怀揣一颗乐观坚强的心,要有在逆境中前行的定力。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同学们要有乐观向上的姿态和充分的心理准备,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用行动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培养自己的父母和亲属们。

夏东伟寄语即将毕业的2018级图灵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鹏程万里、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2018级图灵创新实验班是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创新,同学们不仅学业成绩走在前列,而且班团建设、科技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都取得优异成绩。班级获“山东省优秀班集体”称号;28名同学中,有正式党员1人、预备党员11人;获“优秀团员”荣誉18人次,获“优秀团干部”荣誉15人次;省级优秀毕业生2人,校级优秀毕业生 7人;118人次获得奖学金;获省级竞赛奖励76次,获奖率100%;获国家级竞赛奖励36次;8名同学保送至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就读,12名同学考研至中国科学院、山东大学等高校深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