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赴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上传时间 :2023-04-08    浏览次数 :    编辑 :




47日,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学工办主任辛克恒,2019级、2020级辅导员一行赴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推进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享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正焘,渠道总监赵忠旭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公司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付正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课程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周鹏表示,公司企业文化精益求精,办学管理制度有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学生发展放在首位,开展有针对性的课程体系,衔接了高校、企业、学生,给予学生更多就业平台和机会,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双方就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毕业生就业现状、企业需求情况、相关课程衔接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学院老师一行还在付正焘、赵忠旭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考察了学生实习实训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