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乌兹别克斯坦IT PARK一行来访我院

上传时间 :2023-04-22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421日,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创新部部长张尧、乌兹别克斯坦IT PARK科技园第一副总监阿卜杜拉哈德·库奇卡洛夫等一行8人来我们院访问交流。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副院长周强、王国栋,院长助理苏晓泉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潘秋鸿对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乌兹别克斯坦IT PARK科技园一行表示欢迎。郭振波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期望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张尧、阿卜杜拉哈德·库奇卡洛夫分别介绍了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乌兹别克斯坦IT PARK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技术转移、平台共建、高层次人才合作以及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的意向。

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是在科技部、外交部等多部委支持下设立的国家平台,中心通过创新服务和技术赋能两大业务版块,从市场与技术两端满足企业稳步发展和技术迭代两大需求,为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新方案。

IT Park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英哈大学附近,目前园内拥有550多家公司,从事数据和门户网站处理、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培训和其他IT相关活动。其中一部分企业向美国瑞典、土耳其、英国等国家提供出口服务和产品。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