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上传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李淑静

5月11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周强、王国栋,荣休教职工代表,各教学系(中心)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郭振波主持。

潘秋鸿和郭振波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和学院定制的纪念品。周鹏宣读了2023年第一批退休教职工名单。

潘秋鸿向数十年来为学校、学院事业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荣休教师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岗位上的无私付出、辛勤奉献,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怀退休教职员工,期望荣休教师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

郭振波引用“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的诗句向荣休教师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希望荣休教师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开启人生新篇章。与会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们纷纷对荣休教师表达了敬佩与祝福。

荣休教职工代表张维忠、刘遵仁、杨立华先后发言,回顾了几十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表达了领导同事的关心帮助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学校、学院的热爱与不舍,勉励青年教师潜心教学科研、加强交流合作。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继续贡献力量,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