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院信息

我院举行2023年“洲固”奖学金颁发仪式

上传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10月26日下午,我院2023年“洲固”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财务总监蒋方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涛,合作发展处处长张燕,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海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慧晶,以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副院长王国栋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周鹏主持仪式。获奖学生和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

陈涛代表学校向慷慨奉献爱心的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事业成就。他表示,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资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企业家的爱心奉献和教育情怀。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将这份鼓励支持转化为自身前进的动力,奋发进取、争做表率,肩负起历史责任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他期待通过“洲固”奖学金这个平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

 

李勇对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广大学子不惧困难挑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不久的未来回报社会和学校。他期待后续能与同学们围绕学业发展和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

 

郭振波代表学院对奖学金的创立者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荣获“洲固”奖学金的同学能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不骄不躁,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上,陈涛向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赠送礼物;张燕向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颁授了捐赠证书;潘秋鸿代表学院向李勇董事长颁授了“名誉校友”荣誉证书。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本次“推免之星”“学业之星”“竞赛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73名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杨镓溦、时蕾汇报了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情况,表达了对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资助和学校关怀帮助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努力奋进、勇攀高峰,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青春华章,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关爱和培养。

“洲固奖学金”2021年由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用以资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学业、竞赛和学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优秀学子。根据《2023年洲固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评选要求,经学院学生工作与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的严格评审,共评出考研优秀学生“推免之星”16名,学习优异学生“学业之星”32名,科技竞赛获奖学生“竞赛之星”10名,在学生会或班级工作中表现突出学生“优秀学生干部”15名。

仪式结束后,李勇以《如何做一个不辜负未来的人》为题为到场学子作了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