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2021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上传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一、复试时间

我院所有招生专业一志愿和第一批次调剂考生复试开始时间:20213258:30

二、复试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考生须提交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入学时将原件上交学院进行复核。

(一)提交方式:

考生应于202132418:00前将材料电子版分专业提交至相应邮箱。

学硕各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yqian@qdu.edu.cn

电子信息(全日制):yang_qdu@163.com

电子信息(非全日制):jsjxkb@qdu.edu.cn

邮件主题名称为“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复试资格审查材料”。请将所有文件打包发送,压缩包命名格式为“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调剂考生压缩包命名格式为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调剂)”。

(二)材料列表:

1.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或拍照成电子版)

2-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2-2.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3.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扫描或拍照成电子版)

4.复试诚信承诺书(纸质版个人签字后,扫描或拍照成电子版)

5.钉钉个人名片二维码截图(备用)

6.其他(“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其它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

三、心理测评

心理测试由学校统一安排,具体流程待我校研招网另行通知。

四、面试平台

面试平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主选平台),钉钉为备用平台,复试前考生须提前学习、熟悉操作流程。

1.“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主选平台)具体使用方法见我校研招网温馨提示或 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2.钉钉(备用平台):请考生提前安装好钉钉,将钉钉个人名片的二维码截图一并打包提交。

五、附件下载

上述材料列表中相关附件下载见我校研招网通知:http://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20C409DCCD9C83228A3F14F286AAA055?articleId=7415

未尽事宜以我校研招网发布的公告为准。请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招网及“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的最新通知。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