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上传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公布了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名单,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申请获得受理。

据了解,本次我校共有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等5个专业申请获得受理。截止目前,学校纺织工程等5个专业通过专业认证,通信工程等6个专业已完成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化学工程与工艺等2个专业2020年已获受理尚未接受现场考查,今年又新获受理5个专业,这标志着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已驶向快车道。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