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英特尔杯”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中获佳绩

上传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    编辑 :



10月21日至23日2021“英特尔杯”届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广东横琴举办由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李强老师带领的研究生齐永孟、尚小敏及本科生刘文慧、王逸菲组成的团队凭借作品《十万核级高并行度参数率定数值模拟》获得应用组全国二等奖。

据了解,“英特尔杯”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由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CCF TCHPC)发起,由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支持,是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台)最大规模的超算赛事。挑战赛自2013年创办,于每年的“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中进行决赛。8年来,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已累计覆盖近40余座城市,先后330所高校、200多所单位的2000余支队伍参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