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于佳教授获“CCF-蚂蚁隐私计算专项科研基金”资助

上传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联合蚂蚁集团举办了“2022年度CCF-蚂蚁隐私计算专项科研基金”结果发布仪式。我院于佳教授的课题“Shamir Secret Sharing”获此专项科研基金的资助。


“CCF-蚂蚁隐私计算专项科研基金致力于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面向全球学者,开放开源隐私计算平台的安全性研究”“隐私保护下的端云推荐模型”“后量子MPC研究16个隐私计算相关前沿探索类课题和11个实践论证类课题,为隐私计算研究产出前沿、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以推进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探索与落地。本年度CCF-蚂蚁隐私计算专项科研基金共收到47所高校101位学者的积极申报。经CCF及蚂蚁集团专家委员会评审,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16所高校的2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支持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通过与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展合作研究,加速推动理论成果落地,为地区的科技发展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