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上传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京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审批结果,我院获批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资助经费共计167万元。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基金申报动员会精神,动员中青年学术骨干积极参与基金申报,组织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分享申报经验,邀请各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如何撰写基金申报书进行辅导,按研究方向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精心指导,提高了申报质量和立项率,也体现了学院在青年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