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上传时间 :2023-06-13    浏览次数 :    编辑 :茹俊丽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经过认真备赛、激烈角逐,青岛大学参赛教师(团队)共获得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我院云红艳老师的计算机网络原理课程团队(成员:胡志秋、高磊、张培俭)获得一等奖;江永春老师的数字音视频技术课程获得二等奖

此外,在青岛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中我院云红艳、江永春老师获一等奖;王常颖老师的《数据挖掘》课程团队获三等奖;解新峰老师的《WEB基础与前端开发》课程团队(成员:胡田更)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