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举办2023年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上传时间 :2023-07-02    浏览次数 :    编辑 :刘璇璇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着力推进科学精神、创新思维、问题意识和研究能力的全面提升, 6月29日,青岛大学2023年夏季学期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论坛在文化艺术中心C座308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助理苏晓泉,侯国家、苏倩倩、王伟老师,学科与科研建设办相关老师以及2021级、2022级部分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进行。

经研究生自主报名,学院专家评审,共遴选出25项优秀创新成果,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展示。

报告现场学术氛围热烈,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各自课题的背景和研究现状,准确、清晰地汇报了研究方法、路线、内容,并进行成果展示。评委老师针对报告的研究内容、方法、模型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意见,收获良多。

经过评委打分与推荐,我院8项优秀创新成果获得青岛大学“优秀学术报告奖”,学院对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组织,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瞄准国家战略需求、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发展需要,为研究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创新成果展示平台。大家在活动中互动交流、激荡思想、汇聚智慧、展示才能。成果展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彰显学科特色对进一步激发我研究生科研创新和科技竞赛热情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