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术文化

我院师生在2023年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立项中获佳绩

上传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有关结果,我院师生获得佳绩。

黄宝香教授入选2023年山东省青年导师访学研修名单,访学单位为中国海洋大学崂山实验室。

研究生吕志强的学位论文《面向多源信息融合与时空建模的交通状况特征挖掘研究》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李建波教授。

博士研究生高文静的成果《边缘辅助的隐私保护外包计算研究》获山东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奖,指导教师于佳教授;博士研究生苑根基、徐志昊的成果《基于注意力引导的目标分割模型研究》获山东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奖,指导教师李建波教授。

据悉,省教育厅共评选确定山东省青年导师访学研修 84 人、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49 篇、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499 篇、山东省研究生创新成果 498 项。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