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办理论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9月11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博知楼510举办。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主持学习会,党委组织员武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国栋,中心组(扩大)其他成员以及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9月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报道。尹增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9日发布的文章《抗疫表彰大会,习近平首次阐述伟大抗疫精神》。

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抗疫斗争铸就民族复兴新的精神丰碑,面对前所未知、来势汹汹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果断决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打赢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对比中外在抗疫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更加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尹增刚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9月9日发布的文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进行了解读,鼓励学院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会后,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自学了央视网9月10日发表的文章《三尺讲台系国运 习近平对“筑梦人”的殷殷厚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