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夺冠》

上传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    编辑 :黄宝香 杨伦


近日,激发师生党员“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先锋意识院机关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分别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了电影《夺冠》。

《夺冠》回顾了中国女排振奋无数国民的夺冠之路,重温了跨越几代人的集体记忆,回溯了中国女排四十年风雨征程。电影中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打动着每一位党员。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顽强拼搏”和“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不仅仅诠释当了代中国体育精神,也展现着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忘初心、拼搏到底”的人生理念。学习和发扬女排精神,就是要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