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    编辑 :蔡启航




伟业耀千秋,盛会谱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29日下午,学生党支部联合院习研会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以线上和线下答题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内容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理论知识现场竞答。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智慧大比拼,既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又凸显了灵活的应变技巧。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本次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如下,最终王宇航获得一等奖,李旺冯庆巍王瑞朋获得二等奖,董汶其任腾高赫苑根基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让全会精神成为指引学习和工作的明灯。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