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在博知楼5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魏伟波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的相关内容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对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部分内容。

魏伟波2020年支部工作汇报,总结了支部建设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也分析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他表示,2021年要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加强教职工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党内外联系,积极学习校内外、市内外各单位的优秀做法,将党员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三是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周鹏最后作总结发言,他为党支部工作今后的规划和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第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的纪律;第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先模作用。他指出,每位党员都应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理论学习不仅要入耳,更要入心入脑,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