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多项作品获学校第三届“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奖项

上传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旋律,校于3月至6月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了“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大赛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鹏的作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可靠接班人》获得“我来讲党课”二等奖;辅导员张雯的作品《回首十三五 奋进新征程》和研究生李旺的作品《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我来讲党课”三等奖。辅导员辛克恒和学生邢璐凌子的作品《我和我的支部》“我和我的支部”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22项“我来讲党课”作品、11项“我和我的支部”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来讲党课”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我和我的支部”大赛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