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开展理论学习

上传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6月29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博知楼510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开展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主持会议,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毕叶,党委副书记张磊、周鹏,副院长周强、王国栋,中心组(扩大)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尹增刚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华社6月27日发表的稿件《百年风华:读懂你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张磊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周鹏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理论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们集体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在交流发言中,尹增刚说,中国共产党积百年之奋斗,把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变成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让占世界人口近五分之一的中国全面消除绝对贫困。百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有着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有蓬勃朝气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国人民期待着中国共产党能够继续开创事业新篇,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尹增刚表示,首次获授‘七一勋章’的29位功勋党员是共产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学院上下要从百年党史之中汲取前进力量,从模范党员身上学习崇高精神,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把学院建成学科水平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前进。

会后,中心组全体成员自学了《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而共同奋斗——中国共产党的世界眼光》(《人民日报》6月26日)和《建党百年前夕,政治局这次集体学习有何特别之处》(新华社6月26日)两篇文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