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传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7月1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博知楼510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代表,受到校党委和院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员,院机关、教学系(中心)、学生党员代表等50余名同志参加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主持收看。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尹增刚表示,听完总书记的讲话,有三点感受特别鲜明和深刻: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和分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讲话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阐明了我们党的精神之源,是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深刻总结和高度凝练,将成为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的精神源泉;讲话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以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目标方向,是新时代、新发展的宣言书,吹响了新征程再出发的号角。

大家表示,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深受教育和激励;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为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收看结束后,随后举行了学院“七一”表彰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