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引领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6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学习强国”知识竞赛3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以线上和线下答题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内容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时间节点,展开党史知识现场竞答。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智慧大比拼,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贺勇钢获得一等奖杨根繁姜旭阳燕乐垣获得二等奖江博文胡志轩李旭晨高赫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从理论知识层面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赛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党的辉煌历史感到骄傲,同时也会以史为鉴、砥砺前行,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肩负起时代使命,为祖国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