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扬帆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    编辑 :王聪 于优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重温校史、院史结合起来,日前,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扬帆远航”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集体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展”。

在校史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从青大的百年发展历史、文化底蕴、大师云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更加深刻地认识青岛大学。伴随着校史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底蕴和辉煌的发展历程,通过校史馆一块块精致的展板、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同学们仿佛打开了青大漫长的历史画卷,置身于青大发展的历史长河中。

毕业生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发出铮铮誓言,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继承前辈的优良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