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传承科研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9-24    浏览次数 :    编辑 :陈明

923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博知楼512会议室举行传承科研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小组组长、博士研究生吕志强主持。

首先,吕志强结合个人学习经历,鼓励各位党员要做好规划,研究生学习阶段是个人学术生涯的起点,也是培养科研能力、锤炼科研作风、为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阶段,培养优良学风、坚守学术规范,对于研究生成长成才具有长远的影响。其次,他阐述了科研学术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案例对学术不端进行了解读,以此要求大家自觉恪守学术规范、养成良好学术道德、预防学术不端行为,守正创新、勇攀高峰,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

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顺应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势所趋,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应当脚踏实地、刻苦钻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突破者、奋进者。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求实创新能力的意识,提升了对科研精神与学术道德的认识,激励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牢记责任使命,把个人理想和科学追求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