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上传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    编辑 :夏爽 冯秋荣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解决实际问题,5月25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常见急症救护知识科普宣讲活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电脑维修与保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首先了解了老师们的电脑使用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随后,针对常见的电脑问题,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的解答,还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技巧和建议,帮助老师们更好地保养电脑。此外,志愿者们还推荐了一部分在电脑维护与维修方面常用的网站和软件。

在志愿者的努力下,顺利解决了电脑卡顿、垃圾清理、噪音等所有反馈的问题。志愿者的专业技能和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本次活动后,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志愿活动的新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和劳动实践的吸引力、服务力和社会贡献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