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赴慧创空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    编辑 :武仁杰


近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前往创新创业学院慧创空间开展创新创业争先锋,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慧创空间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学校的创新成果、毕业设计和创业实践成果。通过了解创业人才长廊上学长学姐的创新创业事迹,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启发,深刻认识到敢于冒险、容忍失败、动手实践的重要性。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征集的创意作品、竞赛风采展示和传统与创新相融合的作品展示。宽敞明亮的创客空间、创+工场、创业苗圃和创新学社,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创新创业活动在学校的广泛开展和奋发向上、寻求突破的校园文化。

本次活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进一步学习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和创新教育融合的新型模式,激励学生党员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于领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