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评星定级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    编辑 :路平

3月5日上午,我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评星定级专题会议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潘秋鸿主持会议,党委组织员赵书鹏、党委副书记周鹏、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11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和本支部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潘秋鸿对各党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亮点业绩,并就抓好问题整改和做好2024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自身学带动学。二要创新学习形式,因人施教,多举措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增强学习实效性。三要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使支部党员更加有为、支部组织更加有力、支部党建更加有效。五要切实发挥好支委会作用,提高支委会积极性,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实效。2024年度希望各党支部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具体,让党支部在人才引进、党员发展、升学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充分发挥好凝聚和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

赵书鹏表示,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的非常扎实,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方法有创新,工作态度认真严谨,成绩显著。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团结带领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共同发展,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每个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投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