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 :    编辑 :于茜

1月17日,院在博知楼511会议室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及全体学工人员现场参会,202130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毕业生辅导员于茜分析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通报了现阶段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时关注就业动态和招聘信息,尽早实现就业。

周鹏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趋势、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明确就业目标。二是要做好就业准备,完善就业简历,提升就业实力。三是要抓住就业机遇,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参与招聘。他勉励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找准自身定位,尽早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寒假这个就业的黄金期,积极求职择业,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