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上传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 :    编辑 :王洋洋

1月17日上午,院召开学生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及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会议要求,分析了近期我国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就学生返程、居家、留校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周鹏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压力骤然紧张,疫情防控情况随时会有变化。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确保防控安全,守护学生安康

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应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注意用电防火安全,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注意防范网络诈骗,保护好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

二是务必按照要求做好“一日三检”等工作。要完善留校学生台账、学生离校去向台账、学生健康台账,做好返程、居家、校期间的安全和个人防护,准确及时上报各项数据,不得谎报、漏报、迟报。

三是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学习研究。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但疫情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少流动,多看书、多学习、多实验,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不断提升自己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