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举行“洲固”奖学金颁发暨聘书颁授仪式

上传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    编辑 :杨伦 谢忠祥



4月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洲固奖学金”颁发暨聘书颁授仪式在会议中心305会议室举行。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巧燕、运维总监王世翔、行政部经理苏敏,学校教务处处长戴更新、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合作发展处处长张燕,以及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建波、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王国栋出席仪式。学院师生代表和获奖助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李勇对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获奖学子的优异表现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希望洲固奖学金的颁发能引导学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饮水思源、勇挑重担,在不久的未来回报社会和母校。他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同学们就学业发展和人生规划进行交流,祝福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广大学子能够取得更出色的成绩,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刘彩云在致辞中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慷慨奉献爱心的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事业成就。她表示,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支持教育事业、资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品学兼优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充分体现了企业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董事长深厚的教育情怀!“洲固奖学金”的创立是企业资助育人的范例、校企携手共进的范例。她希望获奖学生能够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把企业和社会的支持帮助内化为动力和责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模范、社会建设的栋梁。她期待通过“洲固奖学金”这个平台,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拓展更多合作。



李建波代表学院对奖学金的创立者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表示“洲固奖学金”的创立和颁发一定会成为激励全院师生奋发进取的持久精神动力,成为学院和企业携手帮助优秀学子共创美好前程的“心灵基金”。



仪式上,刘彩云为李勇颁发了捐赠证书及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李建波代表学院向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颁授了“特别贡献奖”奖牌;王国栋向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颁授了“爱心企业”赠牌。李勇、肖巧燕、王世翔、苏敏,戴更新、解涛、张燕、李建波分别为获得本次奖学金的81名“励志之星”“学业之星”“考研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和“竞赛之星”颁发奖状。







获奖学生代表王文涵孙泽龙汇报了学习生活和考研就业情况,表达了对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资助和学校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洲固奖学金”由上海洲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用来资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学业和学生工作中表现优异以及自强奋进的优秀学子。根据《2021年洲固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评选要求,经本科生与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的严格评审,共评出考研优秀学生“考研之星”27名,学习优异学生“学业之星”21名,科技竞赛获奖学生“竞赛之星”6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学生“励志之星”10名、“自强自立之星”2名,在学生会或班级工作中表现突出学生“优秀学生干部”15名。

仪式结束后,李勇为到场学子作了创新创业讲座。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