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计忆由心”2021毕业晚会举行

上传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    编辑 :



6月1日晚,我院“计忆由心”2021毕业晚会在青大剧院举行,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李建波常务副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毕叶,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于佳副院长周强等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寻根溯源青春少年家国情怀三个篇章,歌曲《海底》、舞蹈《生命的河》魔术《三分缘》相声《武坠子》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歌舞《灯火里的中国》教师朗诵《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最后晚会在结束曲《再见》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