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学子为青岛大港街道配电箱“披上”彩绘

上传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    编辑 :张雯



近日,我院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受大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明出行”“节约粮食”等为主题,为长春路、华阳路周边配电箱绘制彩色“新衣”,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20名学生通过精心设计、手工绘画,在配电箱上用最形象的画面讲述和展现文明礼仪的相关内容,将文明礼仪浸润到市民们的心间。不仅让原本“灰头土脸”的配电箱焕然一新,也让它成为了街边的“文明引导员”,引得居民纷纷驻足观看。据了解,数字媒体专业学子还将继续助力大港街道文明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对相关社区的墙面、石柱等进行设计与美化。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