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2021届毕业生家长向我院赠送锦旗

上传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    编辑 :李俊




7月9日上午,我院2021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刘雨鑫的父亲我院赠送了写有春风化雨 树人的锦旗,以此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四年来对刘雨鑫的照顾帮助。院长郭振波院党委副书记张磊院学工办主任辛克恒刘雨鑫同学的辅导员李俊参加赠送仪式。郭振波代表学院接受了锦旗,张磊代表学院向刘雨鑫赠送了纪念品。

刘雨鑫是患有小儿麻痹症的残疾同学,自2017年入校以来,因先天肢体残疾和语言障碍,生活无法自理,需家人陪读照顾。学院为其制定了专门的帮扶计划,并协调公寓中心为刘雨鑫和他爷爷安排单独宿舍。分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经常嘘寒问暖,为其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在校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刘雨鑫能够专心投入到学习上。经过四年的学习,刘雨鑫顺利完成学业,并且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刘雨鑫家长非常感谢校院老师们四年来对刘雨鑫的帮扶和照顾。他父亲说,锦旗虽轻情意重,锦旗不足以表达他们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四年来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让孩子体会到了父母般的关爱,青岛大学不光教会了刘雨鑫专业知识,更是让刘雨鑫知道了感恩,今后会督促刘雨鑫努力工作回报学校的培养。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