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    编辑 :周鹤轩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潘秋鸿、党委副书记周鹏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潘秋鸿对全体学工人员在疫情防控、考研就业、学生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学工队伍建设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提升素质能力。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善于总结经验、成果,发掘案例、典型,加强育人品牌的优势打造和特色凝练,与学生共成长。二是要完善工作台账。严格落实“一张清单、一本台账”制度和过程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工作有迹可循、有据可查。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在学习中相互商讨、取长补短,在交流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持续增强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周鹏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毕业就业、新闻宣传、党团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周鹏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纪律观念,严格规范作息,严肃工作程序;要加强工作协调,规范工作台账,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素质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危机事件处理能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