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校开展就业指导

上传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    编辑 :曹婉郡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13日,我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特来电云平台中心副总经理张锟、特来电云平台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部经理齐妙、华讯网络山东办事处技术经理王兴、华讯网络人力资源经理王雪婧做专题就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王国栋、学工办主任辛克恒、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周鹏对各位企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与企业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的契合度,也希望各位毕业生珍惜本次交流机会,进一步开拓视野,深入了解本专业发展的潜在可能,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实现高质量就业。

张锟就特来电的公司定位、产业优势、技术架构等方面进行分享,从专业技术能力方面对毕业生提出更细致的要求。齐妙从企业规模、员工构成、企业文化以及体系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王兴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沿、产业发展优势和公司基本运营情况。王雪婧从招聘流程的各环节为毕业生做详细指导,并就简历制作重点、面试认识误区等方面进行着重讲解。

各位企业专家就简历制作内容、行业前沿发展、专业技术提升等话题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毕业生职业规划提出宝贵建议,帮助毕业生树立理性的择业观、就业观。

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优化观念引导、深化校企合作的工作理念,积极准备、主动出击,稳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