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旧版回顾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上传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    编辑 :田开涛


新学期伊始,我院全体学工人员深入泓园、滢园、浩园、浏园、汇园、湉园、浮山公寓、德正楼等学生公寓就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电器使用以及安全隐患等。检查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每个宿舍进行了详细地查看,并就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状况的重要性与同学们进行深入宣讲。检查发现我院宿舍卫生安全总体情况良好,同学们能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做到及时打扫宿舍、清除安全隐患、出门断电,保持宿舍的整洁和安全。对少数宿舍存在的问题,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宿舍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